您的位置: > 大理在线 > 新闻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大理在线》

聚势·荣耀启航 携手·创新共赢—58爱房大理站强势启动

大理在线 2021-11-09 16:25 来源: 可分享

11月8日, 聚势·荣耀启航,携手·创新共赢—58爱房大理战略发布会在大理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。58安居客云南爱房平台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本妍女士,58爱房大理城市总经理王岭先生,58爱房大理城市客发总监刘润生先生, 58爱房大理城市渠道总监马党利先生,58爱房大理城市直销总监王元伦先生,以及大理当地开发商代表和经纪公司代表共同与会,聚焦大理房产服务行业新趋势,共画大理房产市场新蓝图。

聚势·荣耀启航

大理市是大理白族自治州的首府。旅游业发达,城市环境宜居,整体经济水平在云南省内前三,地产仅次于省会昆明。58爱房在昆明蓬勃发展的当下,立足云南资源优势、人才优势,强势启动58爱房大理站!

58安居客云南爱房平台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本妍,回顾了去年6月58爱房在昆明正式启航至今,一年多的奔跑,完成从0到1的蜕变,获得众多开发商、分销机构的认可、肯定。通过不断的努力,实现了品牌存在的价值。张总还说道:今年,我们开始布局全云南,在各地州区域开疆拓土,迎来了大理58爱房开城,我们将持续用58开放、共赢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合作伙伴,做一家值得被信赖的企业。

58安居客云南爱房平台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本妍

58爱房大理城市总经理王岭在现场致辞中说道:“58同城、安居客、爱房作为房产服务平台,以“互联网+”提升房产交易效率、赋能经纪机构,与大理房产行业的领航者共同打造行业良性生态环境。”

未来,58爱房将持续深入整合58同城、安居客的优势资源,致力于构建全新的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;深化一二手联动,以“互联网+”提升新房交易效率、赋能经纪机构、打造最优品牌,本次58爱房全面布局大理,将和众多房产行业先锋一起,为大理的房产营销掀开全新篇章!

58爱房大理城市总经理王岭

“58爱房大理站正式启动,大理的房产市场又迎来一位强有力的引领者,相信随着58爱房在大理全面布局,大理的房产市场的面貌将为之一新!希望,在58爱房的示范引领下,大理的房产市场可以更规范,也更具活力!” 大理时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蔡兴建先生、万达云麓青城项目营销总杨小蔓女士在大会上致辞。

大理时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蔡兴建

万达云麓青城项目营销总杨小蔓

携手·创新共赢

在活动现场, 58爱房大理城市总经理王岭为五家核心合作的经纪机构——大理俊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、大理时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、大理市辉腾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、大理云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、大理市鑫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机构授牌!这一举动将是深化双方合作、促进双方共赢的新起点,也是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里程碑。58爱房将继续携手行业精英,整合行业优质资源,合力推动市场健康发展。

经过两年多的战略布局和加速发展,58爱房已经实现了对全国110余座城市的布局和覆盖,合作经纪门店数超4万+,全年在售项目数2千+,平台覆盖经纪人数量以百万计。未来,大理58爱房将持续以全面赋能合作伙伴为己任,用更便捷高效的产品及贴心细致的服务,助力开发商、房产经纪机构和房产经纪人!引领大理房产市场的良性发展!

在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,58安居客云南爱房平台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本妍女士,58爱房大理城市总经理王岭先生,万达云麓青城项目营销总杨小蔓女士, 大理时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蔡兴建先生,昆明荣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张赢先生,58爱房大理城市客发总监刘润生先生共同开启启动仪式,58爱房大理站正式启动!

58爱房大理站的强势启动,无疑将为大理房产服务行业注入全新的力量。相信,随着58爱房持续深度链接并赋能开发商合作伙伴、经纪机构和房产经纪人,大理房产服务行业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!


感谢您阅读: 聚势·荣耀启航 携手·创新共赢—58爱房大理站强势启动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编辑:admin